食不食月饼

头像如衣服,该换就得换。

扇贝姑娘(二)

11


等这个家伙听到脚步声回头的时候,雷伊已经站在了她的身后,她怯怯的缩着身体靠在沙发上,海蓝色的瞳孔里满满的害怕。


“等等!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你别喷水!”


她眨眼,抿抿嘴,从沙发上爬起来缩在沙发上。


雷伊看着这个小家伙一脸‘怕怕’的样子,有些无奈。


12.


“你叫什么?”他撑着膝盖看着这个小家伙。


“阿米莉亚……”她怯怯的说,“我叫阿米莉亚……”


“那你是……”你是个啥玩意……


他觉得自己的措辞不是很好……又不知道应该怎么问……


“其实……我,我是一只扇贝……”她小声说……“可我又不是扇贝……我也不知道我是啥……”


13


“那你……住在哪里?”雷伊觉得鱼缸应该是住不下了,床也睡不了,毕竟是一只扇贝。


“你,就给我一缸水就行。”她眨眨眼,


雷伊(囧囧有神):……我上哪给你整一个缸啊……


14


“雷伊,你这是要干什么?养鱼?养鱼也不对啊,这个缸还不是透明的……”---来自队友卡修斯的疑问。


“我养扇贝。”


“啥??”\(〇_o)/


15


阿米莉亚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一个缸,她扒着缸一脸享受的泡在水里,她拿过旁边的一个大盘子,朝雷伊说了一句晚安,就用盘子把自己扣上了。


雷伊:……?


16


雷伊晚上对着天花板叹了一口气,虽然说自己养了的扇贝突然变成了人……居然还睡在缸里……


他翻了一个身,莫名的睡不着。


毕竟家里有一个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人,以前相处的时候那也是一个扇贝啊!


天天投喂点肉、菜就行,现在……投喂什么……


雷伊就在这一脸懵逼中睡着了。


17


他是被烤面包的味道叫醒的。


雷伊抓抓头发从房间里走出来,看着突然被移动到厨房餐桌旁的水缸,莫名觉得心累。


他走到水缸旁边,悄悄地打开了一天缝隙……


女孩在水下睡得很安稳,要不是看到她口鼻旁边还冒着泡泡,他可能就要伸手把她捞出来了。


他坐在餐桌旁,默默地吃着三明治……顺便听着某只扇贝细小的呼噜声吃完了早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