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食月饼

头像如衣服,该换就得换。

逆行(八)

原创精灵出没不喜欢的话请自行点击左上角退出,文笔不好请大佬们多多指教~

“斯宾塞!你去死!”

布莱克​瞳孔紧缩,直觉精元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撕扯燃烧着,进入邪灵组织些天来精元中疯狂增长的仇恨终于在这一天随着一个无辜部落的毁灭,而与那连暴雨都掩盖不了滔天能量火焰一同爆发!

为什么连这么无辜弱小的精灵部落都不放过?!

为什么干着禽兽不如的事还笑得这么开心?!

为什么犯下这么滔天的罪行他们还可以好好活着?!

“果然……”斯宾塞平静地看着要将自己撕碎的布莱克喃喃自语着,“你还是不适合这里啊……”

斯宾塞无奈地摇摇头,眼中浸满了布莱克看不透的情绪。

斯宾塞迎面便对上了布莱克的魔焰,紫色的火焰与黑色的死气交织这,几乎将方圆百米的空间扭曲。

黑暗无光的死气在斯宾塞纤细的指尖游动着,隐约有一丝诡异的美感。

斯宾塞看着被烧的焦黑的手掌轻轻一笑:“还真是小看你了。“

淡淡的黑色纹路缓缓爬上了斯宾塞的脸颊,手臂一挥,打量的死气从他的身体中涌出,凝聚成无数黑色的利剑,密密麻麻地冲着布莱克刺了下去!

“幽幻之盾!”布莱克慌忙转攻为守,却还是因黑剑密集的数量而击破擦着发丝而过深深插入了他身后的树干。

  黑色的残影飞舞间,布莱克闪身以极为刁钻的角度,险而又险地躲过了斯宾塞凌厉无比的攻势。

右脸处突然传来的异样感觉让布莱克下意识地伸手拂了下脸颊,掌心深紫色的血液让他的神经变得紧张了起来。

无数半透明的丝线缠住布莱克的脖子四肢和腰部,瞬间一股死气流窜在温逐流身体内,将他的神经瞬间麻痹,不知是自己的情绪还是死气入侵体内带来的痛苦,布莱克的面容瞬间变得有些扭曲。布莱克死死咬牙,手中杀招尽显,毫无章法地朝着斯宾塞打过去。

此时斯宾塞飞身瞬移至布莱克背前,一手拉紧他脖子上的丝线,另一只手合印催动死气,登时黑光大闪,一掌拍到了布莱克的胸口上!

“咳——!”

撑住地面呕出几口粘稠的血液,布莱克感觉到自己已经抬不起头来了。肋骨也不知道被折断了几根,或许断掉的肋骨已经刺进了肺叶吧,每一次呼吸,伴随着肺部撕裂般的疼痛,呼出的都是带着浓郁血腥味儿的气体。

粘稠的液体,一滴一滴地顺着他线条优美的下巴向下流淌,滴到地面上很快便被有些松软的突然吞噬吸收。布莱克胡乱地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迹,炙热的空气里,血液中的水分也很快地被蒸干,干涸的血块像是碎砖的粉末粘在手背上,隐隐约约可以嗅到淡淡的腥甜味儿。

“你清醒点儿吧布莱克!”斯宾塞抓住布莱克的头发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布莱克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与一个精灵的眼睛对视,他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那双充满神秘雾气的银色眼睛中那有些狼狈的自己。

“你不杀了我吗斯宾塞。”布莱克嘲讽地笑了笑,“怎么,在给我想一个惨烈点儿的死法吗。”

“嗤。”斯宾塞突然笑出来,从最开始的轻笑逐渐发展成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太像了太像了!要不是我都快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要杀你哈哈哈!”

这人怕不是个疯子!

“哈哈……呼呼……”斯宾塞笑够了深吸了几口气,“布莱克,我对你很有兴趣,所以我再提醒你一下,邪灵组织可不是什么过家家。加入了邪灵,就得有个邪灵的样子。”

斯宾塞半开玩笑似的看着布莱克说道地:“毕竟你也不想还没达到自己的小目标就惨死在威斯克手里吧?”

“你!”布莱克心中警铃大作,难道他知道些什么?!

“你还是太心急了。”斯宾塞把布莱克扶起来,侧头凑近布莱克的耳朵,“放心,你这么有趣我可舍不得杀,在我失去兴趣前,我可会尽我所能保你活下来。走吧。”

“……”布莱克在斯宾塞离开后久久不能平静。

斯宾塞说的没错,他太心急了。

至少,他要杀死威斯克为家人保持!布莱克的精元有些东西飞快变化着。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