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食月饼

头像如衣服,该换就得换。

逆行(十)

原创精灵出没,不喜欢的请自行点击左上角。

这时,幽潭里传来了一声低沉恐怖的吼声,紧接着,整个地穴都开始晃动起来!

什么情况?

斯宾塞连忙飞跃而且离开脚下的“石岛”,难道是鹰鱼?!​​

只见那原本昏暗的潭中突然亮起十几个红色的光点,那红光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布莱克心道不好连忙倒退几步。​

脚下猛地一震,面前的潭水水面陡然升高,“石岛”悬空而起。

一个金灿灿的巨大兽头,顶起那几片鬼车叶,破水而出!在斯宾塞和布莱克惊诧的目光中,这只妖兽缓缓扭过脖子,用那一对巨大的眼珠凝视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个精灵。

那精灵巨兽形体巨大通体,暗金似金蟾,浑身上下无数的“毒疙瘩”都是它的眼睛!

“好大一只……癞蛤蟆?”斯宾塞瞪大了眼睛,怔怔与那不知多少双眼睛对视。它的瞳孔竖成一线,正在时粗时细地变化着……

这是要暴走的节奏啊……

斯宾塞召唤出战镰,不动声色地向布莱克的方向移动了一些,却不想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那“鹰鱼”! 

近在眼前的两个奇怪东西里忽然有一个虫子般地扭动了一下(斯宾塞:……?),还散发出了具有攻击性的能量场,立即刺激到了这只巨兽。只见那黄黑交错的獠牙大开,张开那满是不可名状之物恶臭味的大嘴朝斯宾塞咬去!

真恶心。

   斯宾塞扬手举起镰刀,朝着兽头的一只红目就砍过去。

 然而,布满兽头的金色兽皮硬如铁甲,剑刀锋仿佛撞上钢板,当的一声,擦出一道火花来,利刃与兽甲摩擦而发出的刺耳声在地穴里经过回声的处理呈数倍地放大,刺地斯宾塞差点儿就要扔掉武器转而去捂耳朵。

“吼——!”布莱克也没再闲着,心中默念一句勇猛之力,淡紫色的暗影系能量环绕于周身,渐渐凝聚成一个巨大的精灵。

布莱克扬起手,那能量巨人也随着主人的动作扬手,巨大的利爪落下,伴随着划破空气的飒飒声直接废了那巨兽的其中一只眼睛。

趁着巨兽受伤忽视自己转而去攻击布莱克,斯宾塞趁机冲上去准备乘胜追击再废它一只眼睛。

可惜那金蛤蟆满身的眼睛也不是吃闲饭的,看见准备搞偷袭的斯宾塞转身一爪子下去就划破了斯宾塞胸前的衣服。

一直搭在脖子上的围巾突然松开,斯宾塞的表情凝固了一下连忙腾出一只手遮住脖子,这下才接着与蛤蟆周旋。

那家伙在搞什么?布莱克皱起眉,这么危机的时候还有心思去围围巾?

“躲开!”布莱克一惊,只见那蛤蟆张嘴就冲着自己吐出一大口恶臭的粘液,布莱克闪身躲过,粘液溅到刚刚自己所站的地方瞬间腐蚀出一个黑色的窟窿。

恶心‥‥‥布莱克眉头紧锁,操控着能量巨人双拳狠狠砸下,原本幽静的潭水因那蛤蟆的翻腾和布莱克的攻击不住地翻涌着,似乎是在向他们抗议。

这家伙这么多眼睛根本不好下手偷袭!

布莱克在远处的岸上操纵这巨人与巨兽交手,斯宾塞则近距离地骚扰巨兽不让它靠近岸边半分,镰刀砍在巨兽坑坑洼洼的兽甲上时不时传来“铛铛”的声音,两个精灵看上去与巨兽交战地很是激烈,其实除了大幅度地消耗了自身的体力和能量外对巨兽没有产生半点儿影响,他们的攻击几乎就像在给它挠痒痒!

意识到这一点的布莱克有点儿烦躁:“斯宾塞,我们就这么干耗着吗。”

可恶,斯宾塞眉头皱起,确实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毫无疑问那些眼睛就是这个怪物的弱点,但这么多眼睛盯着自己随时可以化解他的攻击,必须一次性地废掉一面的所有眼睛才行。

可惜他并不是输出型的图塔没有大范围攻击的术法,而且这次任务他也没有带上他的木偶‥‥‥

在斯宾塞愣神儿思考的功夫,巨兽张开嘴伸出了粗壮且布满了腐蚀性唾液的舌头卷向了斯宾塞!

这家伙在楞什么神!?布莱克匆忙伸手,能量巨人紧紧攥住了斯宾塞的腰身将他拉到了自己身边:“你到底要干什么!”

“呦呵你还知道救我?你是在关心我吗?”斯宾塞眉毛一挑笑道,“感激不尽啊!”

“闭嘴!”他到底会不会看时候说话!眼看着猎物就要到嘴却被布莱克突然半路截胡,巨兽愤怒的大吼一声,长舌再次向斯宾塞卷过来,斯宾塞一巴掌将布莱克推到一边,举起镰刀,浓郁的死气覆盖在刀刃上。

斯宾塞眸中寒光乍现,挥下镰刀竟是一刀砍下了那怪物的舌尖!一小段嫩粉色的舌肉砸道地上,墨绿色的血液不住的从切口处淌下来,与它的唾液一样极具腐蚀性,滴落到地上就是一个不深不浅的坑。

“嘶——”大腿处瞬间传来了一阵阵钻心的疼痛,轻薄的衣料几乎在瞬间就被那浓稠的血液腐蚀成一团黑色碳块儿沾在了已是血肉模糊的大腿上。

斯宾塞狠狠地咬住牙,却还是没能咬紧,没能让那一丝呻吟留在牙关里。

连白灵也被毒血腐蚀污染了‥‥‥白灵是他的本名武器,直连心火,这下估计连心火都受损了,不能在在这里待了

!“快走!”心知他们两个要是再战下去恐怕是要吃亏,斯宾塞转头冲着布莱克喊道,“去那边!”

布莱克闻言便毫不犹豫地转身准备按刚刚两精灵进入的方向原路返回,可那怪物在斯宾塞和布莱克这边吃了这么大的亏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让他们跑掉?!

顿时也不顾舌头的剧痛,伸舌对着地穴的顶部就是一顿猛烈的抽打!不好!

这时要绝他们后路!布莱克暗道不好,急忙默念一句“幽幻之盾”附着于身体表面伸手就去,却不想那怪物直接卷朱了他的身体,张开獠牙是要一口吞了他!

“布莱克!”布莱克还没想出应对的对策,却是被一双并不有力的双手抓住,斯宾塞身上的死气并不像幽幻之盾有抵抗毒液的防御力,一双手很快便被腐蚀掉了外面的皮肤,露出了藏在表皮下的肌肉和黄色的组织液,甚至隐隐可以看见晶莹剔透如琉璃般的半透明骨骼。

这家伙?!布莱克瞪大眼睛有些不敢置信。

“渣!丫的斯卜劳特戈啊!(操!你他妈楞个镰刀!)”斯宾塞疼地忍不住直彪母语,斯宾塞本身的力气并不大,这次是使出了脱离火种的力气竟是把布莱克给拽出来了。

斯宾塞顾不上别的连忙把布莱克甩出去,自己却是阴阳交错般倒霉地直接掉进了怪物的嘴里!

怪物顺势上下颚一合,直接咬住了斯宾塞的腰身,光看着就极疼。

布莱克也不敢贸然上前拉斯宾塞,趁斯宾塞双手掰着怪物的上下颚,一拳下去打爆了怪物头顶的一只眼睛。

趁怪物吃痛的嚎叫松开了斯宾塞,眼疾手快地捞起斯宾塞就飞出了地穴,顺便一击邪灵击将洞顶的巨石打下来堵住了出口。


评论(5)

热度(19)